苹果或将继续上调iPhone售价:iPhone15价格会上涨吗?
2023-02-07 11:42 互联网

  目前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 2023 财年第 1 财季(2022 年第 4 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暗示了苹果未来会继续上调高端 iPhone 的售价。在会议上有人向库克提问:如何看待 iPhone 售价不断上涨的问题,未来是否会继续推高 iPhone 的售价?

  库克对此的回答是:涨价没有问题。(The price increase is no problem.)库克表示,事实上,我们将会说服用户支付更高的费用。

  库克表示:“我认为用户愿意为更好的功能、更佳的体验而支付更高的费用。iPhone 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相关消息:

  苹果CEO库克近日在财务电话会议中,对一个问题,发表了一个即兴的评论,能让用户了解苹果对iPhone今后发展的未来。

  他回答iPhone不断上涨的平均销售价格是否可持续这问题时回应:涨价没有问题。事实上,消费者可能会被说服花更多钱。iPhone已经成为用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大家会用iPhone进行电子付款、控制智能家电、管理他们的健康及存储银行数据,所以认为用户会竭尽全力,获得他们能负担得起的最 好产品。

  当然,库克不会回答将会推出的iPhone 15是否会因此涨价,但他说明了更高定位的iPhone如能提供更多功能的话将会更有意义。

  从以上的对话中,已能暗示iPhone 15系列应该会涨价,其中定位最 高的iPhone 15 Ultra也有望面世,估计会成为最 贵的iPhone手机。库克提及的“更多功能”是否只有此前传的潜望镜头,就要等待之后更多消息了。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