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明年或推出无接口设计iPhone:2024年新机或无挖孔充电口
2023-02-06 11:30 互联网

  科技媒体人 Mark Gurman 表示,苹果计划最早在 2024 年推出 「Ultra」版 iPhone。

  此前 Mark Gurman 曾表示,苹果今年可能将 iPhone 15 Pro Max 改名为 iPhone 15 Ultra。但此次消息则表示,苹果将会在「两款 Pro 机型之上添加一款更高端的 iPhone」,并且需要等到明年才会发布。

  因此,第一部「Ultra 版」 iPhone 将会是 iPhone 16 Ultra,且其配置将会比 iPhone 16 Pro Max 更强。

  Gurman 推测,iPhone 16 Ultra 预计将会升级摄像头、芯片和显示屏,甚至可能采用没有 Lightning 或 USB-C 的无端口设计,同时也会进一步推高 iPhone 的价格。

  相关阅读:

  虽然iPhone 15还没有发布,但iPhone 16已经出现了新的消息,据称将于2024年发布的的iPhone 16 Ultra也独占潜望式长焦镜头。其实苹果近几年产品的迭代速度放缓,想要提升利润就得做出差异性,这可能也是Ultra系列机型上线的原因。

  据悉,将会在下一代的Ultra版与Pro版之间进一步拉大差异,促进消费者购买溢价更高的Ultra产品,从而获得更高的利润率。消息称,苹果将会为iPhone16Ultra装备一颗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6倍光学变焦,相比起支撑3倍光学变焦的iPhone14Pro,具有潜望长焦的新iPhone具有碾压式优势。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