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银河新车上市时间表2023最新消息:各车型什么时候交付?
2023-02-24 14:40 互联网

  据悉吉利银河首款车型银河L7于2023年2月23日全球首发并开启预订,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启交付;

  银河L6智能电混轿车将在2023年三季度交付;

  银河E8智能纯电轿车将在2023年四季度交付;

  银河E7智能纯电SUV将在2024年二季度交付;

  银河L5智能电混SUV将在2024年二季度交付;

  银河E6智能纯电轿车将在2024年三季度交付;

  银河L9智能电混SUV将在2025年交付。

  吉利将银河L7定位于“20万级智能电混的首选”。这款车配备了“雷神电混8848” “神盾电池安全系统”、全新汽车操作系统“全新银河NOS”等吉利最新的技术成果。

  其中新一代雷神电混基于“雷神电混”升级进化而来,实现了热效率、性能、智控三大进化,吉利将其命名为“雷神电混8848”。

  银河L7首搭目前全球量产热效率最高44.26%的新一代雷神电混引擎B-Plus,可纯电、可增程、可电混、可性能,最高时速为20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s,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5.23L,CLTC工况下续航可达1370km,P1+P2双电机超频驱动的智能电驱,两驱综合功率达到287kW。

  银河L7搭载了吉利全栈自研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全新银河NOS”,该系统使用高通8155座舱芯片,可实现由10.25英寸仪表+13.2英寸中控屏+16.2英寸副驾屏+25.6英寸AR HUD组成的四屏智能交互。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