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即将上市的新款车型有哪些?最新发布的新车名单汇总
2023-02-24 14:29 互联网

  一、

  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车型的预告图,并表示新车将于3月21日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将与大众合作开发,基于MEB平台打造,官方将其定位为一款“Sport Crossover”(运动跨界车)车型。

  此次的预告来自一个小短片,短片中福特欧洲设计总监Amko Leenarts掀开了新车的一个小角落,展示出了车辆的前翼子板造型以及轮圈设计。从图上来看,新车的前翼子板看上去非常宽厚,并搭配了黑色的轮眉装饰,展示出了跨界属性;同时车辆的轮圈采用了较为艺术性的设计,半封闭式的造型上利用双色涂装展现出了双五角的设计,看上去未来感十足。

  二、

  2023款荣威iMAX8和荣威RX9将在3月2日联袂上市。

  外观方面,2023款荣威iMAX8采用龙鳞黑钻前脸造型,66片切割工艺饰片,提升家族数字律动美学设计语言,进一步提升品质感。内饰方面,新车将增加大象灰配色,提升居家氛围感。同时,该车采用展翼式中控台设计,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中控屏,提升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2023款荣威iMAX8新增二排航空座椅,大大提升车辆后排乘坐舒适感。

  定位为中大型MPV的荣威iMAX8目前共有4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25.38万元。在动力上,该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方面,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荣威全新6座中大型SUV——荣威RX9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20万以内。自即日起至2023年3月2日,用户通过上汽荣威App/小程序等平台,支付990元订金,即可享高额置换补贴,荣威品牌车主更可特享18,000元置换补贴。还有3,000元购车保险抵用卷,0息/0首付/60期超长贷福利,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8年/16万公里动力总成核心零部件质保,以及终身免费基础保养、2年事故维修补助、2年6次免费代驾三大专属权益。

  三、

  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旗下新款比亚迪唐(参数丨图片)DM-i车型将于3月初正式上市。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其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据悉,新车入门版车型或将至20万元以内。

  外观方面,整体延续了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前脸多边形格栅搭配上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矩阵式大灯,拥有的视觉效果稳重大气。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为车尾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并增加了车尾的视觉层次。

  内饰方面,最吸睛的设计当属配备的大尺寸可旋转的多媒体中控屏,结合上车内大面积皮质包裹与菱形元素装饰,营造出了不错的档次感。配置上,新车将配备FSD悬挂、铝合金底盘及苹果NFC等功能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无级变速器。

  四、

  新款大众ID.3最新预告图,新车将于3月1日首秀,将会拥有经过全面升级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进一步提升整车的竞争力,预计新车将会在四季度开启交付,随着海外新款车型的到来,预计国产版也会适时更新。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的预告图和谍照可以知道,新车将采用更加运动化的车头造型设计,包括夸张的侧进气口以及前唇。另外,ID.3标志性的双色前舱盖也改为了常规设计,大众车标和两侧头灯之间还有贯穿式LED光源。

  侧面造型十分紧凑,大尺寸轮圈视觉效果吸睛。尾部依旧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C字型尾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内部点亮后有“X”型结构。大众LOGO与“ID.3”标识位于中心部位,并配有高位刹车灯,整体层次感和协调性非常好。

  内饰方面,新车将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更换了12英寸触摸中控触屏,同时将采用新的车机系统,并提供OTA功能。此外,新车的空调口也将有所调整,设计更加简洁。

  此外,新车的全液晶仪表也将有所优化,同时还将提供一个投影尺寸更大的HUD。此外,新车的Travel Assist驾驶辅助功能将加入Swarm Data功能,Park Assist Plus停车辅助也将提供记忆泊车功能。

  五、

  比亚迪汉EV(参数丨图片)作为最早的中大型新能源现象级轿车,热度到目前也没有衰减,依然是很有代表性的车型,所谓成功,不过如此。目前比亚迪在积极筹备该车的2023款车型以便巩固该车领先的优势。新版车型暂定3月初上市,相比现款车型而言,新车型具备4个方面的重大升级,外观、舒适度、底盘以及智能化,同时,新车价位预计也会上调2.42万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上的变动不大,依然是经典的龙脸设计语言,运动化的设计配合犀利的大灯组,看上去很运动很大气,侧面变化不大。尾部使用了中国结的贯穿灯组,很有国潮韵味,加上汉字车标,一看就是东方设计,这一点比亚迪做的很好。新车所谓外观变化主要是增加了一个全新的冰川蓝车漆,尽管有些凑字数,但是多了个涂装多了个选择,蛮好的。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