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三篇章是什么意思?马斯克宏图第三篇章是干嘛的?
2023-02-24 14:12 互联网

  据日程安排,特斯拉降在当地时间2023年3月1日(特斯拉投资者日)推出特斯拉宏图计划第三篇章(Master Plan Part 3)。

  公司表示,投资者将能够看到该公司最先进的生产线,并与领导团队就长期扩张计划、第三代平台、资本配置等问题进行讨论。

  马斯克称,这一总体规划将描绘地球如何走向完全可持续能源之路。预计届时,其将公布特斯拉最新的长期战略和下一代特斯拉平台的细节。

  马斯克发布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出,该图的背景是由车体侧面的冲压件组成的矩阵,或将为特斯拉即将发布的新车。

  此前马斯克表示,风能、太阳能与电池相结合,将为地球解决可持续能源问题。水电、核能和地热能也将是该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

  特斯拉在秘密宏图中公布特斯拉未来多年的发展战略,是特斯拉的重要传统之一。

  外界猜测,投资者活动日上会公布有关廉价新车型的信息。似乎特斯拉的价格战要一路打下去,其他车企能否承受住是一个大问题,尤其是对生产低档车的汽车制造商的冲击会比较大。

  Rivian(RIVN.US)、Fisker (FSR.US)、Lucid Group (LCID.US)等电动汽车制造商以及通用汽车(GM.US)、福特汽车(F.US)等传统汽车制造商也将对此次活动产生浓厚兴趣。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