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的杭州将是浪漫天花板:今年杭州哪里开花风景最美?
2023-02-24 08:57 互联网

  近期在浙江,微博博主“黑毛不紧张”根据自己近一年来在杭州拍花的经历,整理出一份杭州赏花攻略,被万余名网友点赞收藏。

  #接下来的杭州将是浪漫天花板#登上热搜。

  据中国天气官博,接下来,各地“春日花花世界”大片将陆续上演,红的、粉的、白的、紫的、黄的,大自然已开启“渲染上色”模式。

  杭州赏花最佳地点:

  1、孤山公园,疏影横斜水清浅,孤山的梅花数量多又别有韵味,踏雨寻梅,春已挂上了枝头。

  2、花港观鱼,西湖十景之一,烟雨入江南,春天这里的樱花真的是美妙绝伦。

  3、白堤,桃红复含宿雨,柳绿更带春烟,桃红柳绿让人陶醉,堪称人间四月天,春天的白堤就是一幅画卷。

  4、曲院风荷,西湖十景之一,这里应该是杭州最火的樱花打卡景点,以西湖为背景,古色古香,真的太美了。

  5、太子湾公园,是一处融田园风韵和山情野趣的大型公园,每年春天到来,这里的樱花和郁金香都令人魂牵梦绕。

  6、钱王祠,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梅,红墙黛瓦相衬古韵梅花,让人瞬间穿越了历史。

  7、法喜寺,这里有一株活了500年的玉兰花,美成仙境,如果有一朵落在你肩上,那就是你三生三世的缘。

  8、长桥公园,花艳无须多,长桥的梅花一枝独秀,夕影亭下,雷峰塔前,有一株梅花盛开怒放。

  9、灵峰探梅,杭州最具有代表性地探梅胜地,五千棵梅花浪漫绽放,莫问花开几许,唯有花香如故。

  10、铜鉴湖,春意正浓,花期正好,漫步在油菜花盛开的田间,置身于金色的花海里,面朝花海,春暖花开!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