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多岁玉兰古树花开似雪:2023年连云港白玉兰什么时候结束?
2023-03-15 08:42 互联网

  据了解,近期,连云港南云台林场延福观内多株古玉兰进入盛花期,洁白的花朵缀满枝头,古树虬枝,繁花如雪,清香迷人,迎来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据悉,这几株古玉兰,最大的一株有860多年,最小的也有350多年,每年3月中旬开花,花期15天左右。

  白玉兰最大的一株已有860余年,被誉为“中华玉兰花王”。

  相关阅读:

  白玉兰的花期是什么时候,花期在4~9月白玉兰的花期很长,通常在正常情况下养护时,大概在4~9月时开花,在夏季高温时花朵开的最旺盛,在花期时需要给其充足阳光,并需要及时的浇水施肥,夏季高温搬移到半阴半阳处养护,这样才能使其更好的生长,花期后也需要适当修剪,才能促使其下次开出更多的花朵。

  白玉兰的花期是4~9月

  白玉兰开出来的花朵是纯白色的,具有着很高的观赏价值,它的花期大概在4~9月开放,这个时间段也是白玉兰最具有观赏价值的时候,需要将其摆放在阳光下,才能使其花朵开的更旺盛。

  白玉兰的花朵十分美丽,那么白玉兰的花期是什么时候呢,在正常情况下养护时,大概在4月时开放花朵,9月时花朵就会凋谢,在夏季高温时白玉兰开的最旺盛,如果养护不当那么将很难开花。

  其实在白玉兰生长的过程中,每当其花期时不仅需要充足光照,在夏季时还要搬移到半阴半阳处养护,不然很容易使其花期提前结束,每个地区的气候不同,所以开花的时间也不一样。

  每当白玉兰花期时,还要给其大量的浇水施肥,使其土壤能及时的给植株提供水肥,并需要在花期后,将其开败的花朵、开不出花朵的枝叶剪掉,这样才能使白玉兰更好的生长,使其能下次开更多花。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