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降价最新消息2023是哪款车?车型报价最新多少钱?
2023-03-13 17:48 互联网

  近日,“南北大众”旗下的ID.系列也推出促销,3月购车限时最高优惠4万元,一头扎进降价补贴大战中。

  据了解,ID.系列是大众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纯电车型,共有ID3,ID4和ID6三款车,目前是合资车中销量较好的产品,由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共同负责生产销售。

  3月10日,据上汽大众官网发布的信息,即日起至3月31日,上汽大众ID.系列全系限时直降4万元,限时成交价最低达到13.99万元。具体来看,促销车型包括ID.3(16.28万元-19.18万元)、ID.4X(19.58万元-29.28万元)和ID.6X(25.98万元-33.88万元)。

  而一汽大众同样推出了直降4万元的限时优惠,包括ID.4 CROZZ(21.79万元-29.39万)和ID.6 CROZZ(25.89万元-33.69万)两款车型,降价后ID.4 CROZZ现价17.49万元起。

  在行业人士看来,本次ID.系列降价更像是企业的一场“自救”行动。

  2022年,大众汽车集团在华市场交付量为318万辆,同比下滑幅度达到了3.6%。尽管当年大众ID.家族车型交付成绩可圈可点,全年总交付量达14.3万辆,但这一增长趋势并未延续到2023年。数据显示,今年2月,ID.3在国内的销量为1062辆、ID.4系列为2321辆、ID.6系列为900辆,整个ID.家族2月份在中国市场的总销量仅有4283辆。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孟侠坦言,中国的电动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在电动车领域,80%是中国本土企业。2023年市场中大约会有80款新能源车型推出,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每一个身处其中的车企能分到的份额越来越小。”

  而今,随着这轮国内车市降价潮袭来,降价后的大众ID.对消费者能否产生极强的吸引力,还是未知数。就在大众ID.推出降价活动的同一时间,长安深蓝SL03、零跑C11、埃安AION Y Younger和比亚迪等新能源均推出了相关优惠活动。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