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荣威降价最新消息:各车型补贴优惠便宜了多少钱?
2023-03-09 12:22 互联网

  目前湖北上汽荣威公布专项补贴,涵盖了荣威i5、2023款荣威RX5 PLUS、荣威RX5、荣威RX5 MAX、科莱威311KM版本、荣威RX8、荣威iMAX8等7款主力在售车型,政企合计综合补贴至高可达5万元,专项补贴优惠活动仅限2023年3月3日-3月31日。

  其中,荣威RX8补贴后综合优惠至高达50000元,补贴后限时一口价仅为128800元起。荣威RX5系列车型至高享30000元政企综合补贴,限时一口价低至84900元起。荣威iMAX8补贴后综合优惠至高可达37000元。荣威i5补贴后综合优惠至高达20000元,科莱威311KM版本补贴后综合优惠至高达10000元。

  相关阅读:

  新一代荣威RX8 的车头造型变得更加非常霸气,并且在发动机盖增加一些突起线条,看上去颇具肌肉感,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两侧大灯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侧面看起来依旧是荣威独到的气场,妖娆的身段更是展现的淋漓尽致!大轮毂造型气派,视觉效果尚可。同时,行李厢盖与包围的合理比例也赋予了尾部造型饱满的视觉重心,尾灯造型也具有一定的高级感。

  全新荣威RX8内饰年轻,在车内有家一般的感觉。新车还配备了荣威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带有换挡拨片,很实用。在整个中控台还有门把手等处,使用了大量的塑料,皮质材质覆盖和包裹,摸着手感简约,10.1英寸的屏幕,画面设计简洁,但功能齐全,前排还配备有手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荣威RX8配备皮质的座椅。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