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花花跑起来前脚内八后脚外八:花花奔跑可爱模样再上热搜
2023-03-06 15:56 互联网

  最近熊猫圈有一只名叫和花,简称“花花”的大熊猫,其凭借可爱的外表,萌萌走路姿势,一下子虏获了许多网友的心,成为熊猫圈真正的顶流大明星。

  近日有视频显示,大熊猫和花跑起来Duang Duang的,网友调侃称:咋做到前脚内八后脚外八的?随后#熊猫花花跑起来前脚内八后脚外八#登上热搜。

  有网友留言表示,每天都想看花花,一看见它就嘴角上扬。

  相关阅读:

  观赏大熊猫注意事项有哪些?

  1.敬请注意园区各类安全警示标识、爱护园区公共设施。

  2.参观时请保持安静,禁止逗弄动物,禁止向动物投喂掷任何物品。

  3.因动物的繁育、健康需要或场地维修维护等原因,部分活动场无动物展示或被封闭,夏季高温时间因防暑降温需要,大熊猫等动物不在室外活动场,敬请注意提示。

  4.请勿逗玩园区内散养动物(如天鹅、孔雀等)以及进入式参观的小熊猫,并保持3米以上距离,避免动物伤人。请勿在树木等植物及其他公共设施上刻画、涂抹。

  5.若参观区域人数较多,请各位游客朋友照顾好同行的老人、小孩、孕妇等;服从工作人员的提示和引导;参观时请保持安静、有序参观;参观时请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室外参观时,请不要坐或站在栏杆等危险处,更不要试图翻越防护栏。

  6.高龄老人、幼童、孕妇、行动不便者须有成年人陪伴看护入园参观。

  7.禁止携带猫、狗等宠物入园。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