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T4在哪下载使用?人工智能chatGPT-4怎么开通?
2023-03-15 10:35 互联网

  据悉,想要使用GPT4需登录OpenAI官网或New Bing,目前OpenAI需付费使用。

  GPT-4新模型将提供给ChatGPT的付费用户ChatGPT Plus(每月20美元),也将作为API的一部分提供,允许开发者付费将AI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OpenAI表示,多家公司已经将GPT-4集成到他们的产品中,包 Duolingo、Stripe和Khan Academy等。

  当然,如果你不是开发者或者付费用户,但是实在是想尝尝鲜,微软的Bing会是最好的选择——Bing的AI聊天机器人,过去六周以来,已经开始使用GPT-4了。

  微软:新 Bing 正在 GPT-4上运行

  在 OpenAI 推出 GPT-4之后,其合作伙伴兼投资股东微软也立马有所回应。微软表示:“新的 Bing 正在 GPT-4上运行,这是我们为搜索定制的。”

  如果你在过去五周的任何时间里使用过新 Bing 的预览版,那么就已经体验过这个强大模型的早期版本。随着 OpenAI 对 GPT-4以及更高版本进行更新,Bing 也从这些改进中受益。所以 Bing 搜索引擎早已经用上 GPT-4了,因此用户可以使用 Bing 编写文本、回复消息等。

  目前来看,GPT-4将专门开放给 ChatGPT Plus 用户,每月支付20美元之后可以获得高级访问权限,总而言之目前暂不支持免费使用。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