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贵电脑拍出一套房:拍卖价300多万的电脑型号是什么?
2023-02-24 17:19 互联网

  据外媒消息,一台由苹果联合创始人Steve Wozniak签名,依然可以正常运转的Apple-1电脑主机正在拍卖。被拍卖的这台主机被认为是其中一台机器的“特殊且具有历史意义”的例子,拍卖行RR Auction预计它的售价将超过50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6万元),相当于一套房产的售价。

  拍卖会上的模型是由Data Domain的现任主人在1976年获得的。Data Domain是苹果公司最早的四家经销商之一,据称是第一个使用“个人电脑”这个词的零售商。

  RR拍卖公司估计,其收藏的苹果-1价值超过50万美元。还有许多物品在“史蒂夫-乔布斯和苹果电脑革命”拍卖会上首次现身。

  另一台待售的稀有电脑是苹果公司前高管德尔-约卡姆拥有的苹果Lisa 1。在1908年代,约卡姆负责管理App II团队集团,后来成为苹果公司的第一位首席运营官(COO)。

  苹果Lisa 1的正面有一块雕刻的介绍板,表明它来自1983年的第一次生产制造,RR拍卖公司估计它的价值超过65000美元。

  一台Macintosh 128K原型机是藏品中的另一个历史产品。它包括一个罕见的手工制作的皮革手提箱,它要么是由乔布斯委托制作的,要么是作为作品样本提供的,因为这些箱子的数量很少,是送给Macintosh项目的关键员工的。

  另一件物品是由乔布斯签名的Applesoft ROM芯片。它被用于20世纪80年代初的Apple II Plus电脑系统中,并附有乔布斯感谢某人的支持的信。

  这些电脑和更多的东西,如名片,组成了“史蒂夫-乔布斯和苹果电脑革命”的拍卖。它于2月17日开始,3月16日结束。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