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未拆封初代iPhone被拍卖:苹果iPhone1最新拍卖价是多少?
2023-02-24 16:13 互联网

  前几天据外媒消息称,2007年上市的第一代未拆封iPhone上周日拍出6.3万美元的价格,成为目前为止成交价最高的初代iPhone。

  负责处理此次拍卖的LCG Auctions在其网站称,这款产品的最终成交价格为63356.40美元,达到最初售价的100多倍。

  15年前,苹果以599美元的价格出售初代iPhone,最初提供4GB和8GB两个版本,搭载200万像素摄像头和3.5英寸屏幕。

  之前有媒体称,此次拍卖的这部iPhone手机来自新泽西州的一位美容纹身师凯伦·格林(Karen Green)。这部手机当年是别人送给格林的礼物,但她一直没有拆开,因为她使用的是Verizon合约,而当时的iPhone不支持Verizon。

  现在又有一台未拆封的初代 iPhone 正在拍卖中。这台未拆封的初代 iPhone,在发稿前共有 6 人竞标,当前标的价格为 4875 美元,(约 33638 元人民币)。

  同时拍卖的还有一台由苹果联合创始人 Steve Wozniak 签名,依然可以正常运转的 Apple-1 电脑主机。

  拍卖行 RR Auction 举办了名为“史蒂夫・乔布斯和电脑革命”主题的拍卖会,其中包括此前尚未拍卖过的一款 Apple-1 主机。这台主机于 1977 年首次在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的 Data Domain 计算机商店用作演示系统。此后一直被该卖家妥善收藏。

  Data Domain Apple-1 被认为是其中一台机器的“特殊且具有历史意义”的例子,RR Auction 预计它的售价将超过 500,000 美元。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