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款联想小新怎么选?各版本哪款性价比高值得购买?
2023-02-23 17:45 互联网

  目前联想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大量的新款笔记本电脑与其它电子产品,其中包括联想小新Pro14超能本2023、联想小新Pro16超能本2023、联想小新Air14超极本2023、联想小新14轻薄本2023、联想小新16轻薄本2023、联想小新一体机系列等等,这些产品中绝大部分的开售时间均在2月22日晚间0点。可以看到,这些笔记本均拥有不错的配置,但是型号太多也难免会让消费者纠结应该如何选择?

  首先,我们自然是通过预算来进行选择,这些刚刚开售的联想小新轻薄本中,价格最为便宜的是联想小新14轻薄本 2023,它的起售价格仅为4199元。而价格最为昂贵的产品则是联想小新 Pro27一体电脑,这款产品的售价为8999元。可以说,这次的联想新品在价格方面的覆盖范围是非常广泛的,消费者可以凭借自己的预算去自由选择。

  然后我们还可以根据用途去选择这些产品。如果是重度游戏爱好者,那么这些轻薄本可能无法满足你的需求,联想拯救者旗下的那些游戏本才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如果只是轻度游戏爱好者,且对于大型游戏没有兴趣,那么搭载了RTX3050显卡的联想小新Pro16超能本2023酷睿独显版和联想小新Pro14超能本2023酷睿独显版这两款产品,就能够满足你们的需求了。

  如果消费者购买笔记本电脑的主要用途之一是用来看电影或者追电视剧,有比较高的观影需求,那么CNMO比较推荐大屏幕的笔记本,例如联想小新Pro16超能本2023和联想小新16轻薄本2023,它们均搭载了16英寸的高素质显示屏幕,能够为消费者提供相当不错的影音体验。

  最后,如果有移动办公的需求,那么小尺寸笔记本将会是你们的绝佳搭档,因为其小尺寸的机身将会带来更加优秀的便携性,方便使用者将这些产品随时带在身边。而此次联想开售的新品中,尺寸相对较小的笔记本有联想小新14轻薄本2023、联想小新Air14超极本2023和联想小新Pro14超能本2023这三款。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