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仔派对怎么免费获得皮肤?2023年失心熊活动截止时间到几号?
2023-02-24 10:46 互联网

  目前《蛋仔派对》官方透露了这款“失心熊”免费外观的获取方式:

  2023年2月23日至3月9日活动期间,完成“熊途漫漫”中的成就任务或者邀请好友“共同探索”,就能获得【小熊饼干】道具。其中成就任务的中的两项“登录3天”和“进行10次游戏”,累积可以获得4块【小熊饼干】,而邀请好友“共同探索”,最多可以获得5块【小熊饼干】,所以一共是能获得9块。

  而这9块【小熊饼干】,可以在“小熊回家”奖池中使用,解锁全部的9块拼图就可以领取“失心熊”外观,算上其他各个阶段的奖励,这期的活动,妥妥的纯福利性质!失心熊特别活动界面也即将开放,参与即可得到专属动作“啃”~

  “失心熊”外观的建模,也同步放出了。它身体上粗糙的针脚痕迹和边缝里漏出的棉花内芯,都在诉说着它不甚美好的过去,头顶上被改造的锁链也是一把大刀,本来该是一枚精致的玩偶标签啊!而且失心熊背后的裂痕和补丁也是触目惊心,破碎感十足,更加惹人怜爱了。

  据了解,《蛋仔派对》是由网易天下事业部研发的一款休闲竞技类手游,在去年的5月底正式登陆iOS和安卓各渠道商店。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