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2可以入手吗?一加Ace2和红米K50对比哪个好?
2023-02-14 16:47 互联网

  一加Ace 2值得买吗?

  日前,一加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性能手机新标杆”——一加Ace 2。该机沿用一加11同款“黑洞灵感美学”,采用独家丝绸玻璃工艺,使手机外观呈现出腕表级的质感,和丝滑若绸缎的手感。

  配置上,该机搭载满血版骁龙8+移动平台,辅以16GB LPDDR5X超大内存,安兔兔跑分接近115万分,达到旗舰机水准;采用“八通道全贯穿设计”,散热更快更均匀;并全球首发1.5K灵犀触控屏,支持120Hz高刷,是目前唯一一款通过了“南德TUV精准触控S级认证”的手机。

  影像方面,该机配备了5000万像素索尼IMX890大底主摄,搭配一颗4cm微距镜头和一颗120°超广角镜头,可以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此外该机还拥有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00W长寿版超级闪充,最快25分钟即可将手机电量充至100%。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起售价仅为2799元,还是12GB+256GB大内存版本,竞争力非常强。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一加Ace 2目前在同价位没有对手,甚至可能会倒逼友商降价。

  究竟是不是如此?

  作为参考,向来以性价比高闻名的Redmi K50 12GB+256GB版本刚发布时售价也是2799元。我们不妨比较下两款手机。配置上,Redmi K50搭载了天玑8100芯片,安兔兔跑分为85万分。配备了一块6.67英寸三星柔性2K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3200×1440;内置5500mAh大电池,支持67W快充;后置4800万像素索尼IMX582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众所周知,Redmi K系列手机一向是高性价比的代表,但此次配置对比下来好像还是一加Ace 2更香。当然,也不是说Redmi K50不好,毕竟这款手机是去年3月份发布的,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年,现在回头看配置难免有点稍显落后。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