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S16Pro续航时间长不长?电池容量用得久吗?
2023-01-06 16:39 互联网

  在电池技术仍未获得突破的当下,也许大电池+快充的组合是目前的最优解,而vivo S16 Pro难能可贵的是,在7.36mm的轻薄机身下依然可以塞入一块4600mAh的大电池,配备66W 闪充,即使在重度使用的情况下续航实力还是非常出色的。 

  在实际的回血充电测试中,vivo S16 Pro在60分钟内可完成充电,搭配vivo的超级省电功能以及天玑8200功耗低的特性,解决高刷背景下功耗过大的问题,续航能力提升克服用户低电量焦虑症。 

  在年底诸多新品中,vivo S16 Pro受到了大量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一方面是其全新外观设计带来了很强的国风感,将国风与科技相融合,融入了玉的韵味,让玉的潮流在新的时代情境下得以延伸,形成一种更高级的视觉感受;另一方面影像自拍的全面升级带来了更细腻自然又通透的影像体验,同时,凭借天玑8200强大的硬件性能,让自拍旗舰vivo S16系列的游戏体验也很能打。如果近期想要换一款影像旗舰,性能方面也有所追求的,vivo S16 Pro是不二之选。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