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必买的电子产品有哪些?2023年新学期买什么新款手机好?
2023-02-23 11:20 互联网

  随着寒假的结束,学生们也迎来了返校季,休息了一个多月,也该收拾一心情,准备迎接新的挑战了。新春佳节,除了快乐的假期,相信同学们最期盼的应该就是收红包啦。这个春节,想必大家都收到了长辈们给的红包,不少人计划用这些钱给自己买一部新手机。

  在新学期里,无论是用手机学习,还是休闲娱乐,都需要一款性能靠谱、流畅好用的手机。不过学生党打算在开学季换新机的话,一定要擦亮眼。虽然有换新手机的需求,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机型,不懂数码的人或许会一脸懵逼,毕竟面对这么多的产品,它们在口碑和市场方面的表现都各不相同。那么,如何选择才能最大化地利用手中的压岁钱呢?

  下面给大家介绍四款手机,它们不仅实力出众,还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这几款手机分别是一加Ace 2、华为Mate50、iQOO 11、小米13,它们都是同价位中的佼佼者,可以满足学生党未来几年下来的手机使用需求,有购机打算的学生们可以了解参考一下。

  一加Ace 2

  2月7日,一加带来了2023年第二款很不温和的产品——一加Ace 2。凭借着前所未见的质感设计、性能释放、游戏体验,这款新品成为了中国手机市场沉寂许久后的一个大爆品。

  这款热门新机不管在性能还是颜值都很能打。首先看到外观方面,一加Ace 2采用了黑洞灵感美学设计,配备三段式开关,推出了浩瀚黑与冰河蓝,采用丝绸玻璃工艺,丝滑手感,不沾指纹。这款手机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上档次,带出门绝对倍儿有面。

  核心配置方面,一加Ace 2搭载满血版骁龙8+移动平台,配备5177mm2八通道全贯穿散热VC,搭载内存基因重组技术,普及16GB超大内存。即使在开了多应用程序后运行应用和游戏的情况下,手机也能保障使用的流畅性。

  影像方面,一加Ace 2采用IMX890旗舰同款大底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让你在校园内手持手机就能拍出影像大片。此外,该机全球首发1.5K灵犀触控屏以及SUPERVOOC S 电源管理芯片,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100W超级闪充组合,各方实力均衡。

  在大家比较关注的价格方面,一加Ace 2 12GB+256GB版本售价2799元,16GB+256GB版本售价3099元,16GB+512GB版本售价3499元。毫不夸张地说,这样的产品力在同价位手机中难寻对手。

  华为Mate50

  去年9月份,华为重磅推出了新机Mate50。由于新机过于火爆,出现了一机难求的情况。虽然华为Mate50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但论颜值、性能,它都是一款值得选择的旗舰机型。

  外观方面,华为Mate50整体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承袭Mate家族标志性对称基因,带来了曜金黑、流光紫、冰霜银,昆仑破晓和昆仑霞光五款配色,可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审美需求。

  华为Mate50搭载了一块6.7英寸的90Hz OLED直屏,支持10.7亿色、1440Hz高频PWM调光,画面显示清晰流畅。

  影像方面,华为Mate50搭载了5000万像素RYYB超光变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RYYB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可以做到5倍光学变焦;并且还前置一颗13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

  此外,华为Mate50配备了一块4460mAh的电池,支持66W有线超级快充和50W无线快充,并且支持无线反向充电。

  小米13

  小米旗下的新款旗舰机小米13也非常适合学生党。该机采用垂直中框设计,外形相当利落,整体风格简约大方,非常适合年轻人;共提供了黑、白、旷野绿、远山蓝和四种配色,同时还带来了烈焰红,宝石蓝,飓风黄,丛林绿,水泥灰五款限量定制色,配色选择非常丰富。这么多的颜色可以满足年轻人个性化的审美需求。

  小米13配备一块6.36英寸超窄边框直屏,手感上握持会比较舒服;并且具有1900尼特的峰值亮度,支持120Hz高刷新率,显示HDR 10、HDR 10+、杜比视界、HLG四项好莱坞HDR标准和超动态显示技术,无论是在强光与黑暗环境当中,屏幕显示依然清晰。

  影像方面,小米13搭载由5000万像素IMX800徕卡主摄+1200万像素徕卡超广角+1000万像素徕卡长焦组成的后置三摄系统,配备徕卡影像系统,怎么拍都好看,助你更好地记录校园生活。

  此外,小米13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搭配LPDDR5X和UFS4.0,日常使用不在话下;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7W秒充。

  iQOO 11

  对于iQOO的数字系列,不少数码爱好者都不会错过。不久前iQOO手机发布了其史上最强标准版——iQOO11。打出了“未来电竞,悦享操控”的Slogan的这款手机表现也非常优秀。

  设计上,iQOO 11带来了赛道版、传奇版以及曼岛特别版三款配色,具有不错的辨识度。该机采用了一块6.78英寸E6专业电竞直屏,支持144Hz的屏幕刷新率,分辨率为3200×1440,支持1440Hz高频PWM调光,带来了细腻、节能、高色准、高亮度的屏幕显示效果。

  此外,iQOO 11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搭配LPDDR5X+UFS 4.0,让手机时刻动力澎湃。该机采用一体成型VC均热板,低温感航空铝中框,散热总面积达24768mm2,玩游戏不用担心发烫的情况;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120W快充,治愈电量焦虑。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