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采用更大的6.2英寸屏:标准版也会有灵动岛吗?
2023-02-23 10:41 互联网

  iPhone 15已经定版,外媒曝光了最新的CAD渲染图,配件厂商已经开始着手生产手机壳等产品了,这次iPhone 15将会带来重磅升级,用上Pro同款的灵动岛挖孔屏,依然还是感叹号形态的挖孔。

  iPhone 15四款机型将全系统一灵动岛,刘海屏将彻底被抛弃,后期的UI优化重点也会是在灵动岛上。

  这次iPhone 15的屏幕尺寸为6.2英寸,比前代6.1英寸稍大一些,有可能是因为边框有所收窄,屏占比增加,但具体规格还不确定。还有一大改动就是底部的接口部分了,CAD中明确展示出了USB-Type C接口。

  而目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对 iPhone 15 的内存大升级,相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今年将获得内存规格的提升,容量从 6GB 到 8GB,至于 iPhone 15 其余的版本,则依然是 6GB 内存。

  苹果在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上首次升级到 LPDDR5 内存技术,而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则保留在 LPDDR4X。不过,这四款机型都提供了 6GB RAM。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