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8发布时间几号?2023年谷歌手机Pixel8什么时候出来?
2023-03-16 09:40 互联网

  据悉,谷歌宣布 2023 年度 I / O 大会将于 5 月 10 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举行。Google准备在2023年GoogleI/O大会上发布Pixel 8和Pixel 8 Pro。

  我们期待着其他一些设备如Pixel Fold和Pixel 7a将在同一发布会中公布。然而,我们都对Google为我们准备的下一款旗舰手机感到兴奋,而今天,我们首次看到了其中一款设备。

  Pixel 8 Pro的渲染图显示了一个熟悉的外观,带有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和一个厚厚的摄像头模组。

  泄密者OnLeaks与SmartPrix合作,分享了即将推出的Pixel 8 Pro渲染图,看起来像黑曜石色。不过,这款手机从正面看很像它的前辈,在相机模组上有几个有趣的细节。

  这些渲染图让你从正面和背面非常清楚地看到Pixel 8 Pro。后面的相机模组看起来是一样的。然而,这次的凸起明显更厚。另一个有趣的变化是闪光灯下方的另一个打孔。这很可能是相位检测自动对焦或PDAF。像Galaxy S23 Ultra和其他高端智能手机上都有这样的东西,这很可能意味着即将推出的新机可能使用三星的1.08亿像素或2亿像素传感器。

  相关人士分享的其他细节告诉我们,Pixel 8 Pro将采用6.52英寸显示屏,包括相机模组凸起厚的机身厚度为12毫米。目前还没有关于其他规格的消息,但据称这款手机将搭载基于Exynos 2300的Tensor G3芯片,目前仍未公布细节。

  到目前为止,似乎Pixel 8 Pro将是Google今年的终极旗舰。当然,Pixel Fold也即将推出,但这很可能是基于旧的Tensor G2芯片。

  有关下一代Android的细节都将在2023年GoogleI/O大会上揭晓,手机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