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一言什么时候上线?2023年百度人工智能文心一言何时发布?
2023-03-13 10:18 互联网

  最新消息显示,百度文心一言发布会将在2023年3月16日举行,到时AI文心一言将面世。

  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 AI 产品。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 ERNIE ,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在搜索问答、内容创作生成、智能办公等众多领域都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相关阅读:

  近日,boardmix博思白板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后续,boardmix将全面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boardmix」将基于自身强大的创作能力,全面融合文心一言领先的 AI 技术,打造全新的 AIGC(AI Generated Content)体验。「boardmix」是国内在线白板的代表产品之一,它集自由布局、画笔、便签、多媒体、脑图、文字、表格、工作坊等多种创意表达能力于一体,在产研、设计、咨询、市场营销、在线教育、游戏等诸多行业领域提供深入的业务协同应用能力。

  据悉,文心一言将全面接入百度智能云,未来企业通过百度智能云就可以调用文心一言的服务,通过人工智能产品逐步落地到生产的实际场景中。博思白板boardmix集成文心一言的技术能力,不仅契合产品特性,为「boardmix」的创意表达能力和内容创作能力注入 AI 源动力,更能与百度在产品研发、标准制定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化合作,在百度技术团队协助下,打造联合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共享、培训赋能、联合营销等方式,强化竞争力,进一步为用户打造智能办公全场景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同时依托智慧互联、创新互联,引领协同工具变革与升级。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