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3年清明节扫墓规定内容一览:祭扫时间人数细则简介
2023-03-16 14:48 互联网

  根据《2023年北京市清明节祭扫服务工作方案》,现就网络预约祭扫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预约登记。祭扫实行实名预约登记,预约人应准确完整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2预约时间。预约系统于2023年3月15日启动预约可预约2023年3月18日至4月9日的祭扫活动,当日下午15:00后停止预约次日祭扫。如所选时间段的预约人数已满,请选择其他时间段

  3.预约人数。每个预约人每次预约只限预约5人。

  4.验码入园。预约成功后请妥善保存预约二维码,预约人应与同行人按预约时间,凭二维码核验共同入园。

  5.倡导错峰祭扫。3月25日、26日,4月1日、2日、5日预计祭扫人员相对集中,倡导市民错峰预约祭扫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6.八宝山革命公墓祭扫采取人、车双预约。自驾前往八宝山革命公墓祭扫的,需提前预约祭扫人员和车位,预约成功后人、车方可入园。如所选时间段的预约人数、车数已满,请选择其他时间段或其他交通方式。

  7.园内五禁止。所有公墓内严禁使用明火、严禁墓区吸烟、严禁点燃香烛、严禁焚烧纸钱、严禁燃放鞭炮。

  8.倡导绿色出行。倡导市民乘坐公交、地铁等方式绿色出行,避免拥堵。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