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国庆节高速堵车严重吗 2022国庆哪几个时间段高速最堵
2022-09-14 16:34 互联网

  2022国庆节高速堵车严重吗

  2022国庆节高速堵车严重。

  国庆第一天高速指定堵车的,毕竟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开车上高速。而且国庆节本就是是我国的重大节日,这是所有公民的假期。假期时间很长。大多数人会选择旅行。回家探望亲戚或外出旅行,如果您自己开车,则必须通过高速公路。人流量很大,因此国庆节期间容易发生高速公路交通拥堵。

  2022国庆期间哪几个时间段高速最堵

  国庆高速公路最堵的是10月1日、10月2日、10月6日、10月7日。

  国庆节假日因为七天假期的关系,很多人都安排了出门游玩,所以每天高速上的人都很多,而说到最堵的第一天和最后一天,肯定是最堵车的两天。因为第一天为出行高峰,最后一天为返程高峰,所以说大家还是要合理安排时间,避免高速公路堵车。

  10月1日拥堵期

  国庆高速公路的空闲时间从10月1日深夜开始。因此,10月1日上午将出现拥堵高峰。特别是在高速公路收费站,10月1日白天高速公路最拥堵的时间是早上06:00左右,持续到晚上20:00左右。由于北方交通流量大,特别是从09:00到12:00。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