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男篮亚锦赛积分榜 u18男篮亚锦赛赛程时间安排2022

2022-08-25 11:52
举报

  国际篮联U18亚锦赛四分之一决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男篮以88-44大胜卡塔尔男篮,成为第一支晋级四强的队伍。而随后黎巴嫩队、日本队和韩国队则分别战胜了自己的对手携手中国男篮晋级半决赛。而四分之一决赛输球的卡塔尔、菲律宾、中华台北和伊朗队则将进行排位赛。

  U18男篮亚锦赛积分榜:

  中国队88-44大胜卡塔尔、东道主伊朗65-66惜败韩国队,黎巴嫩99-83击退菲律宾,中国台北队60-76不敌日本队。

  中国U18男篮在半决赛的对手韩国男篮是中国小组赛同组的对手。

  另一场半决赛是日本队PK黎巴嫩队,日本队面对中国台北队实力稍占上风,上半场以42-29取得领先,下半场中国台北只在末节赢回了3分,16-13,日本队闯进4强。

  u18男篮亚锦赛赛程时间

  U18男篮亚锦赛1/4决赛最新赛程对阵表:

  8月24日12:30 中国队VS卡塔尔队

  8月24日14:45 黎巴嫩队VS菲律宾队

  8月24日17:00 中华台北队VS日本队

  8月24日19:15 伊朗队VS韩国队

  2023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四窗口期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将于今晚进行,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队。目前,中国男篮12人名单已经出炉。本场比赛中央电视台CCTV5频道将全程对比赛进行直播。

  北京时间26日19:15,中国U18国青男篮将在半决赛中迎战韩国,球迷朋友们可通过FIBA国际篮联微博、短视频平台等渠道观看线上直播。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