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心一言第一批内测几号开始?2023测试使用时间公布
2023-03-16 15:11 互联网

  百度宣布,首批用户通过邀请测试码可在文心一言官网体验产品,内侧时间从2023年3月16日起开始,后续将陆续开放给更多用户。

  3月16日消息,百度于北京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主题围绕新一代大语言模型、生成式AI产品文心一言。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现在详解了文心一言背后的文心大模型及技术特性。

  王海峰称,百度自2010年起开始全面布局人工智能,是全球为数不多、进行全栈布局的人工智能公司。从昆仑芯片、飞桨深度学习平台、文心大模型到应用,百度在技术栈的各层都有领先业界的关键自研技术,实现了层与层反馈,端到端优化。

  王海峰强调,飞桨深度学习平台支撑文心一言效果更好、效率更高、性能更强。对于开发训练,飞桨动静统一的开发范式,以及自适应分布式架构,可以实现大模型的灵活开发和高效训练。在推理部署方面,飞桨支持大模型高效推理,并提供服务化部署能力,包括计算融合、软硬协同的稀疏量化、模型压缩等等。文心大模型加上飞桨深度学习平台,夯实了产业智能化基座。随着文心一言与飞桨平台的进一步融合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的研发将越来越标准化、自动化和模块化,加速人工智能的工业大生产,同时也反哺文心一言加速迭代进化,落地更多场景和行业。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