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0白色好吗?2023年告白款白色手机怎么样?
2023-02-13 17:46 互联网

  外观方面,vivo X90全新配色“告白”秉持“至简至真”的设计理念,延续了X90系列“纯粹且高级”的色彩风格。这款高颜值手机在设计上呈现了许多细节,它拥有浪漫的白母贝缎带云阶、珍珠般光泽的丝缎背壳,设计感、高级感全部拉满。

  据了解,vivo品牌副总裁,兼品牌与产品战略总经理贾净东表示,X90全新配色名为“告白”,因为白色是恋人间感情永不蒙尘的颜色。而vivo打造X90“告白”款,将首饰文化“渗入”到X90系列之中,是vivo科技驱动与设计驱动的又一次结合。

  具体来看,X90“告白”款缎带云阶采用贝母微结构复刻设计,贝母微结构+钻石三棱锥结构光刻精密拼接复合工艺,在纹理间增加纳米级光学镀膜表面微幻彩,最终打磨出了白母贝虹彩光影游移的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X90“告白”款后盖整体采用光面玻璃材质,具有更强的反光且机身纹理更加纯粹干净,在强光点光源照射下会出现流光溢彩的“六芒星”图案。而“六芒星”拥有美好的爱情寓意——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除了高颜值,vivo X90“告白”还拥有相当“能打”的旗舰配置。该机全球首发天玑9200旗舰芯片和新一代自研芯片V2,搭载等效4810mAh的双电芯电池和120W有线闪充技术,8分钟即可充满50%的电量;搭载了5000万像素VCS仿生光谱大底主摄,还配备了一颗高素质的1200万像素50mm定焦人像镜头。另外,在自研芯片V2的加持下,该机还实现了4K超感“夜视仪”和和臻彩夜景视频功能。

  在大家比较关注的价格方面,vivo X90“告白”的起售价为3999元。另外,X90“告白”支持“碎屏宝”买一年送一年,至高享24期“分期免息”,以及“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200元。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