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崩了2023最新消息:今天QQ为什么崩溃用不了?
2023-02-10 11:34 互联网

  [2 月 10 日 11:26 更新] 截至 11:26,经测试发现,腾讯 QQ 已恢复正常,可正常使用。

  IT之家 2 月 10 日消息,腾讯 QQ 今日上午疑似出现服务器故障,大量网友反馈 QQ 无法正常使用。

  IT之家测试发现,QQ 目前存在的问题包括 Mac 版无法登录、手机版无法发送信息,仅 Windows PC 版可正常使用。

  其中,QQ Mac 版登录提示“服务器异常,请重新登录”;手机 QQ 提示“当前网络不可用,请检查你的网络设置”。

  相关阅读:

  正值 QQ 24 周年纪念期,腾讯现悄然上线了焕然一新的 QQ 官网,并提供了全新的 QQ 9 版本预约功能,这也意味着安卓和 iOS 版 QQ 即将迎来全新的 9.0 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 QQ Windows 版本号已达到 9.7.1;而 Linux 版虽已上线基于 NT 架构的 3.0.0 版本,但在新官网中仍处于单列状态;Mac 版目前只有 6.9.6 版本,但采用了与 Linux 统一的新版设计。

  从 QQ 官网的预热来看,新的 Windows 版 QQ 也将迎来改版。

  考虑到 PC 版本历史积累问题,我们认为腾讯很难在短期内全面采用统一的 Electron 技术。如果单纯看这个横幅海报的话,我们猜测新的 Windows 版 QQ 只是部分采用新版设计(要是全面改版的话大概会叫 10.0 版本),例如此前已经改用新 UI 的“频道”,可能还会融入一些全新的 Win11 风格设计。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