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号为什么无法注册?通过当前微信的手机号辅助注册什么原因不成功?
2023-02-03 16:41 互联网

  近日,微信开放注册“小号”,一个手机号可以再注册一个新的微信账号。具体操作方式为,打开微信,点击我-设置-切换账号,选择“添加账号”,点击“注册一个新的账号”,选择“通过当前微信手机号辅助注册”,即可使用同一微信号注册小号。

  已绑定手机号、已开通微信支付、注册时间超过一定时长且当前帐号无安全风险的微信帐号可以辅助注册一个新微信帐号。

  但也有人反馈,目前照着这个方法注册新微信号时,页面显示“暂时无法注册新的微信号”。

  据悉,注册新号需要满足:微信号注册时长满两年以上,且微信号最近一年内没有封号记录两个条件。

  同时,据媒体今日消息,有知情人表示,“该功能还在灰度测试中。”

  相关阅读:

  微信号如何注销?

  1、打开手机上的微信软件,进入页面后,点击我,选择设置

  2、点击账号与安全,选择微信安全中心,点击注销账号

  3、进入页面后,可以看到五点要求,满足要求才能进行注销,符合要求后,点击申请注销,根据要求操作即可

  总结:

  进入微信设置界面

  进入账号安全注销账号

  满足条件进行申请注销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