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辅助注册为什么申请失败?暂时无法注册新的微信号怎么回事?
2023-02-03 15:46 互联网

  据消息称,微信已经全量开放使用同一手机号注册辅助账号功能。

  注册条件为:微信号注册时长需要满两年以上,且微信号最近一年内没有封号记录。

  据了解,微信注册小号步骤为点进我-设置-切换账号,选择添加账号,点击注册一个新的账号,最后选择通过当前微信手机号辅助注册,即可成功注册小号。

  为了保证注册账号的安全,需要一个手机号来完成一次短信验证,官方称,该手机号仅用于注册中的微信号安全验证,不会导致该手机号与它当前绑定的微信号解绑。

  不过有的网友反映,通过“辅助注册”无法成功注册。提交申请后显示,“由于安全原因,暂时无法通过当前微信绑定的手机号辅助注册新账号。”

  据媒体今日最新消息称,相关人士表示:“该功能还在灰度测试中。”

  所以想要辅助注册,可能还要等微信正式官宣。

  相关阅读:

  1、您可打开微信登录页面点击【更多选项】,若选择更多选项无注册选择,因您点击登录其他帐号选项导致,您可在左上角点击“X”后重新选择;

  2、选择【注册】;

  3、填写【昵称、手机号、密码】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微信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点击下一步后根据页面提示操作注册即可。

  您可能还会遇到以下问题:

  Q:提示“尚未收到你的短信验证码”

  A:您可在发送注册短信成功后,稍等20~30秒再返回注册页面进行下一步的操作。

  若仍然出现该提示,可能因我司系统未收到来自您手机号的任何短信验证码,因此无法完成注册申请,还请确认您输入的注册手机与您发送短信的手机号是否一致;若一致,建议联系运营商核实您手机短信无法送达至指定短信代码的原因。

  Q:注册后帐号被限制

  A:若您的手机号已成功注册微信帐号,该帐号被限制登录,建议您在微信客户端登录界面登录帐号,根据登录弹窗提示完成解锁流程。如需要重新注册微信,请31天后再尝试进行注册。同时请后续遵守微信使用规则。

  Q:好友辅助失败

  A:这是由于为你辅助注册的微信号注册时间小于6个月,或没有绑定银行卡进行实名认证的原因,请重新联系其它符合条件的微信号完成辅助注册验证。注:若辅助方已为其它手机号辅助验证过,会提示辅助注册验证次数已超出限制,不会提示不符合辅助验证资格。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