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Neo5拍摄能力如何?摄像头晚上拍照清晰吗?
2023-02-10 10:44 互联网

  部分用户对于真我GT Neo系列的影像实力还停留在凑数的印象,但从此次真我GT Neo5的影像硬件规格中就可以看出真我对此的重视。真我GT Neo5搭载了影像旗舰同款的索尼IMX890主摄,配合上真我全新升级的HyperShot2.0影像架构,真我GT Neo5拍照其实并不输许多影像旗舰。

  真我GT Neo5的整体影像风格较为生动,配合上OIS光学防抖,使得在白天场景中出片率相当的高。特别是户外阳光较猛烈的下午,真我GT Neo5拍摄出来的样张非常讨喜,同时细节丰富。

  真我GT Neo5的2倍焦段由裁切而成,得益于1/1.56英寸大底以及5000万高像素,这个2倍焦段依旧保留了足够的光学素质。

  夜景拍摄下,分别使用了正常模式+AI场景增强以及夜景模式进行拍摄。两个模式下的夜景样张各有偏向,对于大场景的夜间户外拍摄,使用夜景模式会更佳;而当使用拍摄局部,譬如明暗差别较大的灯牌,正常模式+AI场景增强明显会处理得更有心得,同时色彩表现也更加到位。

  对于更为苛刻的夜间弱光环境,得益于无损计算摄影Turbo RAW,真我GT Neo5能够在后台中处理最多9张记录完整数据的无损图像从而进行融合计算,最终实现噪点较少,色彩过度自然,动态范围较高的夜景样张。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