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 Neo5呼吸灯有什么用?手机背面设计有何亮点?
2023-02-10 10:35 互联网

  真我GT Neo5机身背盖采用了一整块玻璃所打造,同时用上了新一代漫反射AG玻璃工艺,磨砂颗粒也相对较细,非常适合喜欢丝滑手感的朋友,同时也不用担心沾染指纹的情况。

  GT Neo系列的“赛道双条纹”以及realme、“DARE TO LEAP”Logo均经由亮面处理,在整个高饱和紫色的背盖中,格外显眼。

  但要说真我GT Neo5整个背盖设计的亮点,肯定就是居于金属摄像模组右侧的透明区域。不仅能够显示机身内部包括骁龙8+铭牌、NFC线圈、主板定位螺丝等,而且真我还颇有心思在其内部加入了RGB环形呼吸灯。

  该呼吸灯在充电、游戏、通知、来电等场景中均可实现交互提醒。多达25种色彩、2种节奏、5档快慢调节可供自定义。更可为每一位联系人、每一个应用进行专属光效定制,玩法组合千变万化。更惊艳的是,在游戏过程中,还有专为游戏打造的“电竞光效”,根据不同游戏的不同状态,显示不同光效,比如王者荣耀一杀二杀都有不一样的灯光效果。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