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 Neo5边框材质是什么材料?机身背面是玻璃吗?
2023-02-10 11:15 互联网

  真我 GT Neo5 的机身后背壳采用了一整块完整的玻璃,新一代漫反射 AG 玻璃工艺和行业首创的光哑拉花工艺让这块后背兼顾了磨砂质感与丝滑手感,并实现了透视玻璃、光面镇黑、AG 磨砂、镜面纹理等四种不同的视觉和触觉效果;配合 54.2 度电竞溜背腰线,不管是日常竖屏握持还是游戏时横屏握持,手感都十分出色。

  真我 GT Neo5 的后置镜头模组部分由左半侧的金属摄像头 DECO 和右半侧的全透明结构共同组成。

  右侧的透明区域采用了行业首创的透明双膜零躁点工艺,能够清晰显示出包括 NFC 线圈、RGB 灯带、主板定位螺丝等机身内部的真实结构排布,没有躁点、 没有镀层残留、没有多余颗粒。其中居中位置还有专门定制的不锈钢芯片铭牌,低调而又与众不同。

  该机首发搭载240W满级秒充技术,充电30秒就能通话2小时或者看视频1小时或者听音乐3小时。80秒充至20%,4分钟充至50%,9分半充至100%。

  而且真我GT Neo5针对亮屏快充做了优化,内置自研Hybrid算法,仅需充电17分钟就能满血复活,在游戏场景下可以做到边玩边充。

  另外,真我GT Neo5的240W高功率闪充获得了德国TÜV莱茵安全快充认证,电池是新一代10C超薄极片电池,1600次完整充放电,电池有效容量不低于80%。

  核心配置上,该机采用6.74英寸1.5K直屏,分辨率为2772×1240,后置5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和200万显微镜镜头,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150W版本电池为5000mAh,240W版本电池是4600mAh。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