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2V手机性能怎么样?实际评测芯片处理器跑分表现如何?
2023-03-13 10:44 互联网

  一加 Ace 2V 搭载了天玑 9000,搭配 LPDDR5X 内存 + UFS 3.1 闪存。

  天玑 9000 大家非常熟悉了,台积电 4nm 工艺,CPU 部分由 1+3+4 三丛集架构组成,超大核是 Cortex X2,主频突破 3.0GHz,这款旗舰芯片在过去一整年的时间里让发哥的高端市场成功破局,在那个隔壁火龙高烧不断的日子里,这款芯片成为了不少用户的首选。

  据官方数据,一加 Ace 2V 安兔兔跑分高达 105W+,是目前天玑 9000 平台安兔兔跑分最高的机型。

  一加 Ace 2V 依旧遵循了「大内存普及者」的理念,采用 12GB 起步、至高 16GB 的内存,起步就是 12+256GB 的存储规格,这一点真的非常难得 —— 要知道当下不少旗舰手机仍是 8+128GB 存储起步,如果一加 Ace 2V 同样采用 8+128GB 的规格,那么这款手机的起售价至少能再降 500 元,显然会有一个更适合市场面营销、传播的价格,但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8+128GB 的入门存储已经是不够用的状态了。

  一加 Ace 2V 做了更“务实”的选择 ——12+256GB 存储起步,至高 16+512GB,拒绝用入门配置拉低起售价,这一点确实值得友商们学习和推广。

  在大内存的硬件基础上,一加 Ace 2V 同样支持内存基因重组技术,这项技术在一加 11、一加 Ace2 手机上都有搭载,其中 16GB 大内存版本最多可实现 44 个后台应用驻留,全面发挥大内存的硬件优势。

  在安兔兔测试中,一加 Ace 2V 跑出了 102 万 + 的分数,虽然没有达到实验室的 105 万,但是将近 103 万的跑分成绩已经不容小觑了。

  GeekBench5 跑分方面,一加 Ace 2V 单核为 1271 分,多核达到了 4139 分。

  从 GeekBench5 跑分数据库中来看,一加 Ace 2V 所搭载的天玑 9000 性能调教的确实不错,特别是多核表现,甚至一度接近(或超越)部分骁龙 8 + 手机。

  闪存性能测试中,一加 Ace 2V 的写入速度达到了 1933MB/s,读取速度也到达了 1839MB/s,满血 UFS 3.1 的表现。此外,安兔兔的存储测试中,也到达了 8 万 + 的高分。

  Wild Life 项目,一加 Ace 2V 拿下了 8553 分数,平均帧率达到了 51.20;连续 20 轮 3D Mark Wild Life,一加 Ace2 的稳定性达到了 51.4%。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