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不见了怎么找回来?没有退出微信群这个群还在吗?

2023-02-13 16:25
举报

  微信群找不到了:

  微信群没有有效期,进入后若您不手动退出或被群主移除,该群会一直存在。若微信软件卸载或使用其他手机登录导致微信群不显示,建议您让群内的好友发送消息则会再次显示。

  解散/退出微信群

  目前暂时没有“一键解散群”的功能。

  若您是群主(群成员列表第一位),您可以将群成员全部踢除;

  若您不是群主,您可以进入群聊界面-》轻触右上角【双人头】功能键-》【删除并退出】。

  微信群二维码有效期

  微信群二维码有效期为7天(从二维码生成时开始计时,在二维码下方会显示失效时间),失效后扫描时则提示“该二维码已过期”。

  保存微信群

  打开需要保存的群聊界面-》点击右上角【双人头】功能键-》打开【保存到通讯录】即可。

  屏蔽微信群消息

  微信群聊消息暂不支持屏蔽,您可以设置不提醒新消息,或退出群聊。

  不提醒新消息的设置方法:

  在群聊窗口-》点击右上角【双人头】功能键-》开启【消息免打扰】即可。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