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会员和超级影视会员哪个好?腾讯视频VIP与超级影视冲突吗?
2023-02-13 15:33 互联网

  腾讯视频VIP与超级影视VIP有什么区别?

  腾讯视频VIP可在手机、电脑、iPad端观看腾讯视频VIP包月付费内容,但无法在电视端观看;

  超级影视SVIP和腾讯视频VIP相比,增加了电视端-云视听极光的观影特权,可在电视端观看。

  当前是腾讯视频VIP用户,且剩余时长大于1个月则可以通过补差价的方式升级到超级影视SVIP,具体可升级月数由剩余时长决定。

  您可以点击这里升级超级影视SVIP。

  温馨提示:

  1、话费支付用户和自动续费用户暂时不能升级;

  2、不能升级用户可直接开通或续费超级影视SVIP。

  相关阅读:

  超级影视VIP的封号原因和解封说明

  1、封禁说明:为保护帐户安全,避免帐号密码共享泄漏被盗,VIP帐号仅限个人使用,不允许转借或租赁他人。超级影视SVIP账号允许本人在最多8个设备上使用,同一时间同一超级影视SVIP账号最多可在3个设备上观看,超出上述范围使用的,一经系统核实将无法正常观看使用。

  若收到封号提醒或已被封号,请尽快登出非本人设备或修改帐号密码以免帐号被封禁或再次被封禁。

  若多次被封禁我司将遵循协议永久封号喔~具体规则说明请查看超级影视VIP会员服务协议,留意第二部分中的第二段特别提示;

  2、解封说明:

  第一次被封禁:

  封号时间:30分钟,

  解封方法:可于封号页面点击【立即解封】,通过手机号验证后立即解封。或等待解封时间自动解封。

  注:为避免下次封号,请尽快登出非本人设备或修改帐号密码喔~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