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上海2023展会时间表: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2023-02-13 15:24 互联网

  GSMA 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宣布,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上海 2023确认将于 2023 年 6 月 28 日至 30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NIEC) 举办。

  届时,MWC 上海 2023 将迎来全球运营商、设备供应商、终端厂商、技术提供商、和内容提供商等的参与。

  GSMA 表示,亚太地区已发展成为在移动技术和数字科技方面最具活力的领先市场之一。中国的移动产业在 2021 年为中国经济贡献了 5.6%,达到近 9000 亿美元(当前约 6.11 万亿元人民币)。中国和更广泛的亚太地区还拥有丰富的移动生态,正在促进包括 5G、6G、以及助力元宇宙演进的 AI,XR 等先进科技的发展。

  GSMA 首席执行官洪曜庄称:“MWC 上海将中国与亚洲的移动产业、科技和垂直行业汇聚一堂。各利益相关方在此平台上建立联系、交流想法并创造影响。我们衷心感谢主办城市上海以及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华为、中兴和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没有他们的鼎力支持和坚定信心,MWC 上海的回归几乎难以成为现实。”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