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Buds Pro 2降噪能力如何?无线蓝牙耳机降噪效果好不好?
2023-02-08 17:37 互联网

  一加 Buds Pro 2配备三核降噪芯片,并通过4颗降噪麦克风实现双重主动降噪,降噪最深深度下潜达到48dB,相比前代提升20%,有效降噪频宽点达到4KHz,相比前代提升一倍。这也就意味着,一加 Buds Pro 2不仅能够对环境音进行降噪,还能够对传统降噪耳机难以处理的人声频段进行降噪,带来更加沉浸式的声音体验。

  至于降噪效果上,一加 Buds Pro 2提供了智能动态降噪、深度降噪、中度降噪、轻度降噪四种效果,配合通透模式与个性化降噪,降噪体验不仅丰富,而且更为智慧便捷。因此,一加 Buds Pro 2的降噪能力也通过莱茵高性能降噪认证,堪称“安卓降噪新标杆”。

  其他功能上,一加 Buds Pro 2支持设备双联功能,用户无需断开重连即可以在两款设备间自由切换。与此同时,一加 Buds Pro 2还首发了全链路颈椎健康功能,具备实时监测、低头提醒、健康评估、颈椎舒缓等多项健康功能,时刻关注用户的颈椎健康状况,帮助用户养成更好地健康习惯。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