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14更新机型名单2023最新消息:第二批什么时候可以更新?
2023-01-30 16:52 互联网

  据了解,MIUI 14第二批升级预计在2023年3月底左右陆续发布,支持机型如下:

  小米MIX 4、小米12X、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小米11、小米11青春活力版、小米11青春版、小米10S、小米Civi 1S、小米Civi2、Redmi K40 Pro、Redmi K40S、Redmi K40、Redmi Note 12 Pro、Redmi Note 12 Pro+、Redmi Note 12 5G、Redmi Note 12探索版、Redmi Note 12潮流版、Redmi Note 11T Pro、Redmi Note 11T Pro+、Redmi Note 11E、Redmi K40游戏增强版、Redmi Note 10 Pro、Redmi Note11 Pro、Redmi Note11 Pro+,共25款机型。

  在去年年底小米的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最新的MIUI 14系统重磅亮相。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其在内存占用、视觉动画、隐私安全、智能互联等方面都进行了进一步升级。自发布以来,MIUI 14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不久前,第一批升级MIUI 14的小米机型已陆续推送。MIUI 14最新升级计划公布:小米11、Redmi K40等25款机型在列。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