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购车补贴2023最新规定:申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要求?
2023-01-30 15:57 互联网

  2023年上海嘉定购车补贴最新规定:

  嘉定区“惠嘉购车 悦享生活”汽车促消费活动

  由于各车企受零部件供应等因素影响,车辆交付周期较长,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车意愿,保障消费者顺利购车、上牌并申领购车补贴,经研究决定,延长嘉定区购车活动期限。

  1、由各车企根据车辆交付周期确定活动延长期限(截止日期不晚于2023年3月31日),并对外公告。

  2、消费者购买新车,在上海市完成车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机动车登记证书》和《机动车行驶证》的截止日期调整至2023年3月31日(以《机动车行驶证》中车辆初登日期为准)。

  嘉定购车补贴对象:

  (1)嘉定区户籍人员或持有有效本市居住证且居住证上地址为嘉定区的非本市户籍人员;

  (2)嘉定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须在嘉定缴纳社保)。

  相关规则:

  (1) 购买新车时,应当取得销货方为注册在我市的汽车销售机构开具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

  (2) 定购新车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31日,汽车销售机构开具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票日期应当不晚于定购截止日期。

  (3) 消费者购买新车,应当于2023年3月31日前(以《机动车行驶证》中车辆初登日期为准)在我市完成车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机动车登记证书》和《机动车行驶证》。

  (4 ) 新车完成车辆注册登记后,1年之内车辆不得过户。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