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寒假送外卖20天挣7700元 小常识:怎么注册做外卖兼职?
2023-01-17 08:56 互联网

  据闪电新闻,近日在山东德州,一男孩寒假送外卖,12月份跑了20天赚了7700元。发工资后,他打电话给妈妈说准备了惊喜,特意拿出2千元塞给妈妈买年货。妈妈“当时整个人都是懵的,心疼多于感动!”为自立自强懂事的大学生点赞!

  小常识:

  自己如何注册外卖员?

  1,使用联网手机,下载手机软外卖软件,一般在软件商店下载比较安全。以美团外卖为例:

  2,进入手机餐饮或者外卖软件,首先得注册使用账号,注册完毕记住账号密码,并妥善保护账号密码。

  3,用自己的注册软件账号密码,提交外卖员或者送餐员资料,一般都有审核期限。有的地方审核通过以后需要简单培训。有的地方可能有一定的补贴,注意留意官网消息通知或者软件通知。

  4,注意留意系统通知消息,审核通过就可以送外卖餐饮快递。

  5,准备好自己的交通工具,比如电动自行车,三轮车或者摩托车。

  6,熟悉当地交通路线,平时没有事情的时候可以出门多走走熟悉熟悉路线。

  7,最重要的,在和卖家和客户交流的时候一定要要好好的语气,要以服务的态度面对客户和餐饮外卖卖家。

  现在做外卖骑手怎么样?

  一、外卖小哥是靠自己的劳动挣的钱,随然这钱挣的很不容易很辛苦,但是这钱很干净。

  二、外面小哥有时候还有爬楼梯,风里来,雨里去,就跑耽误客户的时间,那怕自己饿着肚子不吃饭也得把客户的东西送到。而且送到了马上打电话通知客户。

  三、外卖骑手小哥也能吃苦,有的时候大半夜的也去送,然而外卖骑手小哥这差事还不是每个人就能干的,有的人那怕在家里玩,整天在家里玩手机,就是没钱花也不去干,因为这样的人吃不了苦。

  四、所以说能吃外卖骑手这样苦的人,将来肯定能干出一番事业的。

  外卖骑手新手接单技巧?

  一要控制接单量,对于本区域熟悉度调节接单量,新手最好最大量从2单开始,循序渐进。

  二是,接单模式调整为近单模式,尽量接3公里以内的单。

  三是提前做好地图作业,熟悉本区域的各条道路名称走向,各个小区名称方位,一些比较出名的餐饮商家的位置。

  四是取餐看清歺单内容对号取歺不要取错餐,取了餐看看路线规划安排配送顺序。在路程相当,位置相近时先送时间短的!

  五是提前熟悉配送规则,以免犯规耽搁配送任务!新手就是要多跑多送,熟练生巧!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