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2日行政服务中心放假吗?大年初一政务中心是否上班?
2023-01-16 17:30 互联网

  据各地已公布的放假安排显示,2023年1月22日春节大年初一行政服务中心放假不上班。

  目前漳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发布关于2023年春节放假的通知

  2023年春节放假日期安排通知如下:

  2023年1月21日(星期六,除夕)至27日(星期五,初六)放假调休,共7天。 1月28日(星期六)、1月29日(星期日)上班。

  放假期间,漳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暂停大厅服务;24小时自助服务区照常开放,提供全天候便民服务,请广大市民朋友提前安排好办事时间。

  小常识:

  广州医保参保凭证网上打印指南

  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打印

  第一步: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搜索“医保关系转出”(或“医疗保险关系转出确认(打印参保凭证)”)事项。(搜索范围选择“广州市”,办理部门选择“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第二步:在弹窗界面,点击“在线办理”按钮进入在线办理界面,见图1;或点击进入事项查询后,滚动鼠标出现并点击“立即办理”按钮进入在线办理界面,见图2。

  备注:未正式登录的,需再次进行登录操作。

  第四步:进入办理界面后,选择需办理业务的个人电脑号,并点击“办理”按钮。注:参保人有多个个人电脑号、不符合办理转出业务条件的,不可网办业务。

  第五步:阅读温馨提示并点击“确认”按钮。

  第六步:选择个人账户处理方式(仅对有个账的申请有效)、选择后续办理正式转出业务的经办机构、并填写本人有效的手机号码后,点击“确认”按钮。注:若原已网办凭证或在经办机构前台申请打印凭证,且未正式进行转出流程的,可无需进行录入,直接跳至步骤7。

  第七步:系统生成《基本医疗保障参保(合)凭证》,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盖章打印”功能键,即时生成加盖网办业务专用章的PDF文件,可下载保存和打印。注:若相关信息有误(主要为个账转移方式),需联系经办机构确认或修改。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