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下雪2023最新消息汇总:今年第一场雪后还会下雪吗?
2023-01-15 11:08 互联网

  据上海市气象台消息,受冷高压控制,上海本周气温比近期下降一个台阶,今天白天阴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夜里雨雪停止转阴到多云,请大家出行注意防滑!今天申城迎来2023年第一场雪,你拍到了吗?

  #上海下雪了#登上热搜!网友表示:“头皮屑”又来了!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伴随寒潮南下,我国南方昨天开始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截至今天08时,雨雪分界线大致在贵州中部、湖南南部、江西中部、浙江南部一线。大城市中,杭州、长沙、成都、武汉均已转雪,其中武汉已达大雪级别。今天白天,南昌、上海、重庆还有可能转雪。今天,今天降雪南界将达此次过程最南端,明日雨雪明显减弱。

  下周上海转受冷高压控制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比近期下降一个台阶。下周初的极端最低气温市区在零下2度,有薄冰,郊区在零下5度~零下3度之间,有冰冻或严重冰冻。白天气温回升乏力,最高气温难以突破10度大关。下周维持低温天气,早晚体感尤其寒冷,防寒保暖工作不能松懈。

  相关阅读:

  下雪天出门怎么防寒

  1、首先大家可以在自己的小腹、背脊等非常怕冷的地方,贴上暖宝宝,这样可以暖和很多。

  2、另外大家一定要注意脚部的保暖,可以多穿几双袜子,并且选择保暖性强的雪地靴比较好。

  3、如果还是怕冷的话,大家最好贴身串号保暖内衣、以及羽绒内胆,都可以帮助大家防寒保暖。

  下雪天出门怎么防滑

  1、首先大家在下雪天出门走路,一定不要速度太快,而且要小步幅的走路,并且最好避开有冰的路面。

  2、另外大家下雪天出门也要选择合适的鞋子,最好选择鞋底纹路较大的鞋子出行,这样的鞋子防滑能力会比较好。

  3、大家在下雪天出门,走路的时候一定不把手插在逗你,最好双手保持平衡,如果怕冷可以带上手套。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