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用麻袋装活鸡送职工当年货:2023年春节年货一般送什么好?
2023-01-15 09:59 互联网

  据后浪视频消息,#医院发年货给职工每人1只活鸡#引关注,职工:每年都会发。

  近日在广西南宁。一段医院给职工发年货,人手一只活鸡的视频走红。职工黄医生称,医院每年都有发土鸡的传统,她新入职收到觉得很搞笑,在三楼都能听到鸡打鸣的声音,这种年货很接地气。

  小常识:

  春节年货送礼一般送什么好?

  1、零食

  过年,过的就是一个氛围,亲朋好友互相做客,没有零食怎么行?糖果、巧克力、花生、瓜子、饼干、山楂、葡萄干、开心果、薯片、果冻,爱吃的都买买买。

  2、春联

  春联、福字、炮仗、烟花、香烛、鞭炮等也是春节必备的,寓意着红红火火、热热闹闹过年的气氛!

  年货送礼,过年送什么年货好

  3、油

  春节期间,家里很热闹,走亲访友更是少不了,所以在家里准备些油之类,亲朋好友到来招呼也是很得体有面子的。而且此油是健康油,可以预防三高,缓解老年人便秘,最适合送长辈了。

  4、干货

  春节年货怎能缺少干货,煲个汤,来个火锅,年前囤起,过年才有得吃。黑木耳、粉丝、干笋、香菇、紫菜、虾米、干鱼、腊肉、火腿都可以备一点。

  小结:春节的时候,虽然是十分重要的节日,很多东西会在这个时候涨价。所以记得买东西的时候,要注意价格的变化。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