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班世乒赛预选赛赛程 1月10日国乒“五朵金花”大获全胜
2023-01-10 22:06 互联网

  德班世乒赛预选赛

  1月10日,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于在多哈展开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赛场,中国女乒展现出强大的整体实力,国乒“五朵金花”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拿下比赛胜利。1月10日,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于在多哈展开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赛场,中国女乒展现出强大的整体实力,国乒“五朵金花”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拿下比赛胜利。

  另外一场女单小组赛,陈梦以11比3、11比9、11比6和11比7连赢四局,大比分4比0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吴咏琳。 赛后接受采访时陈梦表示,自己的发挥比较正常,也比较满意,和对手双打刚打过,对她球路有一定了解。准备上以自我为主,希望把自己的战术体系在比赛中运用出来。也希望打更多的比赛,等着来年在卡塔尔打更多比赛。

  王艺迪与韩国选手徐孝元狭路相逢。两人此前有过多次碰面,彼此之间十分了解。最终,王艺迪连赢四局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四局比分:11比9、11比5、11比9和11比8。“我跟徐孝元之前在布达佩斯打过,比较艰难的获胜。这次接发球准备更加充分,特别是前三板。就打了两场比赛,昨天自己打得很一般,今天的感觉上好一点,比较正常。”王艺迪说。

  王曼昱对阵韩国选手崔孝珠。王曼昱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大比分4比1获胜。五局比分:7比11、11比9、11比3、11比9和14比12。赛后接受采访时王曼昱表示, 第一局无谓失误比较多,第二局一上来也落后,还是给自己带来很大压力,一度感觉很难受。第二局落后的情况下咬下来,心更定一些。“尽量去控制节奏,怎么去制约对方,怎么把自己的优点打出来。这是第一个比赛,有一些收获,接下来会好好去总结。”她说。

  陈幸同是国乒女单最后出场的选手,跟韩国队李时温争夺世乒赛席位,本次比赛也没有任何悬念,陈幸同占据绝对优势,最终她直落四局,大比分4比0击败李时温,顺利晋级。四局比分:12比10、11比5、11比8和14比12。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