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冠军2022几点结束?法国对阿根廷比赛结果什么时候出炉?
2022-12-16 17:35 互联网

  据悉,如果2022世界杯决赛法国vs阿根廷在常规比赛时间内决出胜负,那预计赛果将在北京时间19日凌晨01:00左右公布。

  如果赛事平局进入加时,那将进行30分钟加时赛,如果二次打平,将进行点球对决。如果点球决胜负,比赛结果预计将在19日凌晨02:00左右出炉。

  相关新闻汇总:

  队报:作为姆巴佩队友和格子&登贝莱前队友,梅西对法国很熟悉

  北京时间12月18日23点,世界杯决赛,法国将对阵阿根廷。《队报》头版关注了这场重要的比赛。

  头版写道:梅西2021年8月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他与姆巴佩成为队友,二人配合默契,梅西也逐渐找到了他的特点。

  而在巴萨,梅西曾与登贝莱和格列兹曼作为队友,他对法国队非常“熟悉”。

  目前法国队正在积极备战本场比赛,从而能调整到最佳状态。

  德罗巴:除了姆巴佩,阿根廷还需注意格列兹曼、琼阿梅尼和登贝莱

  切尔西名宿德罗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被问及世界杯决赛阿根廷是否会重点盯防姆巴佩,德罗巴发表了他的看法。

  德罗巴表示:“阿根廷需要注意姆巴佩?当然了,但他们还需注意格列兹曼、琼阿梅尼和登贝莱。”

  “阿根廷知道法国队不喜欢大量控球,阿根廷真的很有侵略性,并且他们不会让姆巴佩进入状态,他们会尝试限制他,因为他们知道姆巴佩是重点人物。对他们来说,琼阿梅尼、格列兹曼甚至登贝莱会很难对付。”

  “我们之所以没有谈论登贝莱,在我看来是因为他在防守端帮了孔德很多,他在场上非常努力。”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