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对塞尔维亚几点结束比赛?世界杯时间安排2022年11月25日查询

2022-11-24 17:31
举报

  据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赛程安排,巴西对塞尔维亚将于11月25日凌晨3点进行,结束时间预计或在凌晨5点左右。

  塞尔维亚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对阵巴西,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前发布会表示自己不担心这场比赛,还开玩笑说道意大利连参加比赛资格都没有。

  斯托伊科维奇说道:“我不相信他们派了无人机在监视我们,他们为什么要监视我们?他们可是足球强国。这是假新闻,即使他们派了一架无人机,我也不知道他们会看到什么——说实话,看到的不多。”

  “巴西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对我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有黄金一代的球员。但我们会努力成为巴西队的劲敌。他们有机会赢,但我们也有机会赢。”

  “我们不怕世界上的任何球队,包括巴西。巴西拥有真正高质量的球员——维尼修斯、拉菲尼亚、理查利森和内马尔——他们都是进攻型球员。但巴西踢得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塞尔维亚踢得如何。”

  “我们需要集中精力打完整场比赛,并尝试以正确和明智的方式阻止他们。我们需要打区域盯人,不可能追着每个球员跑,这不是我的风格。”

  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他不会因为面对巴西队的火力而失眠,他笑着说道:“仅仅是来参加比赛就让我感到很自豪了,想象一下,意大利人现在还坐在家里看电视呢。”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