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乒乓球WTT支线赛布达佩斯站 国乒五人晋级是谁

2022-07-22 10:36
举报

  2022年7月22日,乒乓球WTT支线赛布达佩斯站,结束第四个比赛日的较量,单打四强全部出炉,国乒18人报名参赛,13位选手惨遭淘汰,仅剩向鹏、孙闻、林诗栋、何卓佳、蒯曼,世青赛冠徐瑛彬1-4不敌日本小将篠塚大登,17岁新星林诗栋搭档蒯曼,夺得混双冠。

  国乒教练组派出10人参加男单比赛,薛飞、袁励岑都是被队友淘汰,赵子豪输给法国小将菲利克斯,刘丁硕不敌日本名将户上隼辅,于子洋输给韩国选手黄民夏,周启豪惜败德国选手沃尔瑟,都没能打进八强,还剩向鹏、孙闻、林诗栋、徐瑛彬,年轻选手冲击半决赛席位。

  接下来向鹏4-1逆转沃尔瑟,林诗栋4-0横扫户上隼辅,孙闻4-2逆转菲利克斯,只有徐瑛彬1-4不敌篠塚大登,国乒没能实现包揽,日本小将篠塚大登年仅18岁,这次连赢陈建安、法尔克、徐瑛彬打进半决赛,确实不容小觑,男单四强出炉:向鹏vs孙闻、林诗栋vs篠塚大登。

  国乒女单8人获得参赛资格,齐菲负于队友,张瑞、王添艺不敌日本削球手桥本帆乃香,钱天一、朱思冰输给日本削球手小盐遥菜,石洵瑶不敌韩国选手李恩惠,仅何卓佳、蒯曼打进八强,何卓佳更是淘汰日本世界冠平野美宇,这次何卓佳表现很好,打赢外战脱颖而出。

  1/4决赛何卓佳4-1淘汰小盐遥菜,蒯曼4-1战胜日本选手长崎美柚,桥本帆乃香4-0横扫印度组合穆克海尔吉,芝田沙季4-1轻取李恩惠,国乒和日本队各自占据两个席位,桥本帆乃香正赛连赢16局,同时她还轰出11-0,女单四强出炉:何卓佳vs芝田沙季、蒯曼vs桥本帆乃香。

  混双决赛率先结束,国乒组合林诗栋/蒯曼3-0完胜韩国组合安宰贤/崔孝珠夺冠,这也是国乒在布达佩斯支线赛的首冠,林诗栋一日四赛全胜,跟蒯曼搭档连续夺得两站支线赛冠,男双林诗栋/徐瑛彬3-0淘汰皮斯特耶/卡拉卡塞维奇,决赛对阵中国台北组合陈建安/冯翊新。

  女双蒯曼/张瑞提前出局,韩国组合崔孝珠/李时温对阵中国香港组合李皓晴/朱成竹争夺冠,接下来国乒将冲击男单、女单、混双冠,林诗栋有望成就三冠王,期待他的表现。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