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归化球员名单有谁? 高拉特确定放弃中国国籍是哪国人?
2023-01-10 21:46 互联网

  中国归化球员名单有谁? 高拉特确定放弃中国国籍

  日前,前广州队球员高拉特确认了他准备放弃中国国籍,恢复巴西国籍。

  现年31岁的高拉特目前与巴西球队巴伊亚竞技续约,他将在新赛季继续征战巴甲,在新闻会上,高拉特亲自承认正在恢复巴西国籍,高拉特表示,相关事项已经交给专业团队处理,而球员本人对于恢复巴西国籍感到乐观。高拉特此前曾作为外援在中超联赛效力,此前曾效力于广州队、河北队。据悉,为了让高拉特进入中国国籍,代中国男足出战,高拉特光签字费和安家费就超过了1亿人民币,而完成归化的新合同收入至少超过4亿人民币。但由于国际足联不认可高拉特在中国连续居住满5年的条件(期间曾租借至巴西),使得球员完成归化后未能代中国男足出场。而另外一名归化球员萧涛涛也正在恢复原籍秘鲁国籍。

  中国归化球员现状:

  艾克森:与格雷米奥合同到期后恢复自由身,仍具备代中国队资格。

  阿兰:效力于巴甲球队弗鲁米嫩塞,仍具备代中国队资格。

  洛国富:效力于巴甲球队米内罗美洲,仍具备代中国队资格。

  高拉特:效力于巴伊亚竞技,申请恢复巴西国籍中。

  费南多:自由身球员,仍具备代中国队资格,尚未代中国队出场。

  萧涛涛:自由身球员,申请恢复秘鲁国籍中。

  蒋光太:效力于中超球队上海海港,仍具备代中国队资格。

  李可:效力于中超球队北京国安,仍具备代中国队资格。

  侯永永:效力于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具备代中国队资格,尚未入选中国队。

  德尔加多:效力于中超山东泰山队,租借至昆山队,尚不具备代中国队资格。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