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银河是什么牌子?吉利银河是哪个品牌的车子?
2023-02-24 14:22 互联网

  关于吉利银河系列简介:

  吉利银河是吉利全新推出的新能源中高端系列,凝聚吉利在智能电动时代的最强体系力,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智能电动汽车。未来,吉利银河系列会分为智能电混系列(L家族)和智能纯电系列(E家族)两个产品阵营,前者包括L5、L6、L7、L9,后者包括E6、E7和E8。两大系列共7款产品,涵盖轿车和SUV,覆盖最主流的新能源产品区间,产品全部由原生新能源架构打造,它们将在各自细分市场满足用户。

  从官方信息来看,银河L7智能电混SUV将在2023年二季度交付;银河L6智能电混轿车将在2023年三季度交付;银河E8智能纯电轿车将在2023年四季度交付;银河E7智能纯电SUV将在2024年二季度交付;银河L5智能电混SUV将在2024年二季度交付;银河E6智能纯电轿车将在2024年三季度交付;银河L9智能电混SUV将在2025年交付。

  除了银河系列,吉利同时也布局完成品牌三大子系列产品矩阵,中国星、博系、缤系、帝豪系将形成“吉星”产品系列;几何品牌回归吉利品牌,形成在吉利品牌之下的大众化纯电产品系列。三个产品系列相互补充,满足燃油、混动、纯电各自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