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银河L7值得购买吗?智能电混SUV银河L7配置怎么样?
2023-02-24 14:19 互联网

  吉利银河L7成为20万级智能电混首选?

  作为吉利银河首款产品,吉利银河L7自曝光后热度不断攀升,该款新车基于世界级e-CMA架构打造,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700*1905*1685mm,轴距2785mm。另外,新车更是首搭神盾电池安全系统、雷神电混8848以及银河N OS三大重磅技术,是首款低碳制造的智能电混产品,成为20万级智能电混SUV的不二之选。

  我们先来了解大家都比较关心的核心部分,吉利银河L7标配雷神电混8848“三挡变频电驱”,百公里加速6.9秒,且百公里亏电油耗仅5.23L,CLTC综合续航里程1370公里。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可谓是十分强大的。

  再来看看外观方面,吉利银河L7采用银河涟漪美学设计,并融合了光电科技,整体设计极具品牌辨识度。全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飞檐斗拱”形的日行灯,更是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的车顶,带来不错的运动感。而车尾部分的设计同样是比较出彩的,涟漪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扰流板的设计,更是个性化十足。吉利银河L7共有6种车身颜色,其中银河炫彩白车漆是全球首发。

  来到车内,吉利银河L7配备了10.25 英寸液晶仪表盘、13.2 英寸中控屏以及 16.2 英寸副驾驶娱乐屏,搭载由魅族操刀的银河 NOS 车机系统以及高通骁龙 8155 芯片,带来不错的驾驶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上,吉利与杭州亚组委共同发起吉利银河亚运助力计划,吉利银河L7将正式入列服务第19届杭州亚运会,成为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保障用车。

  随着银河系列的正式发布,吉利品牌将形成三个产品序列:以中国星、博系、缤系、帝豪系形成的“吉星”产品系列;且几何品牌回归吉利品牌,形成在吉利品牌之下的大众化纯电产品系列;而此次发布的银河是为第三个系列,该系列分为智能电混系列(大里程PHEV)和智能纯电系列两个产品阵营,覆盖最主流的新能源产品区间。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